商宿

一个秃了少年头的边缘写手

【瓶邪】软肋(黑道短篇)


“阿坤,不,现在应该叫你张族长。”

黑洞洞的枪口指着张起灵,但离他有点距离,陈皮阿四不敢离太近,因为对于他来说近身夺枪是轻而易举的事。


“引你上钩不容易。”陈皮阿四浑浊的双眼死盯着张起灵,轻蔑一笑,“人嘛,再强大也有软肋。”

张起灵瞬间瞳孔放大。

“不过你的那个软肋现在已经死了!”


陈皮阿四做了个假装开枪的动作,慢慢欣赏着张起灵逐渐崩溃的样子。


张起灵感到一阵眩晕,伴随着尖锐的耳鸣,周遭又响起杂乱的声音:

坤哥……活下去……——是云彩的声音

别辜负了他——这是阿宁

帮我照顾好小三爷——潘子对不起我食言了

小哥……消失……我会发现

声音断断续续,记忆中那温柔的笑脸染上血色,然后变得支离破碎。


陈皮阿四又细细欣赏了一会,用傲慢君王那种虚伪仁慈的腔调宣布,“放心,我会让你们团聚的。”他的手指慢慢按下扳机。


















枪响,陈皮阿四一脸不可置信倒在地上。

逆光处出现一个人影。

“是不是他软肋我不清楚,但我肯定是你的噩梦!”



“佛爷,外边都清理干净了。”坎肩毕恭毕敬道。

吴邪从阴影里走出来,带着一身血气。“好久不见,四阿公。”


“是你!居然是你!”

吴邪叼起一根烟,张起灵从他进门开始就一直盯着他。

他踩住陈皮阿四想要去够枪的手,陈皮阿四发出一声闷哼。“四阿公,您手下的人枪法不行啊,既然没能杀死我,就只能被反杀喽。”


吴邪点燃烟,猛吸一口,张起灵闻言皱了一下眉头。

吴邪把烟放在陈皮阿四嘴里,“不过啊,您这个反派当的真不合格,怎么也得先把人放倒再逼逼,是吧?”他拍了拍陈皮阿四干瘪的脸,露出一个无比蛇精病的笑容。


随后站起身,冲张起灵无缝切换了一个天真无邪的笑。




(我有预感大邪可能会挨揍)
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