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宿

一个秃了少年头的边缘写手

【藕饼】龙舌兰之吻(一)

双失忆 相爱相杀

暴躁骚浪贱杀手藕×冷漠闷骚保镖丙

前几天看《王牌保镖》快笑死了,于是有了这篇文!

HE 可能会有三观歪斜,前期相杀,后期谈情说爱。

#枪支# #鲜血# #海风与酒#

Summary: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的相杀都是爱情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还有多久?”

费仲猛吸了一口烟,长长的烟灰掉到地上,他用脚尖不耐烦地撵了一下。 

窗边观察外面情况的敖丙没有转过身的意思,只留给他一个梳着淡色马尾的后脑勺。

“喂,问你话呢?“费仲随手把烟蒂按在那人身上,洁白的西装立刻烧出一个窟窿。他被烫到也没发出声音,只是微微皱了一下眉头。

费仲幸灾乐祸地笑道“你看,我就说白西装很容易脏吧。”他踹了敖丙一脚,在他下摆背后留下一个黑乎乎的鞋印子。“喂,我好无聊啊!你不介意我叫俩妞来陪我吧?”


敖丙终于转过头来,:“无聊是好事,至少证明您是安全的。”

费仲没理会,已经开始拨电话,他捏了一下敖丙的脸,淫丨笑道:“上周刚到的新货,十几岁的嫩丨雏! 你要不要也尝尝?“

“人渣“敖丙心里骂着,面上不动声色道:”为了保障您的安全,请不要这样做。”

“我给了钱就是爷,你为我挡子弹都是应该的。”


此时,一道细微的红光照在费仲脸上,他电话还没讲完,敖丙朝他喝道:“趴下!”,他手上的动作先于声音而至,薅着费仲的头发往地上一按,随后带着他往旁边一滚。费仲原来所在的位置被子弹打得稀烂,同时窗外响起爆炸声,一辆车伴随着冲天的火光炸得粉碎。费仲还没来得及心疼他那辆限量版豪车,就被敖丙半拖半拽着向楼顶移动。


解决了楼道里几个打手,敖丙带着气都喘不匀的费仲来到顶层,一辆直升机已经在此等候。

敖丙松开手,费仲狠狠摔在地上,他爬起身给了敖丙一巴掌,打得他脸歪向一边,不一会儿就肿了起来,敖丙没吭一声,神色淡漠。


费仲拍掉身上的土,又拍了拍他另一边完好的脸,不怀好意地说:“你虽然性格不讨喜,身手倒是真没的说。有没有兴趣跟着我!你知道的,我老板帝辛!殷氏集团从不亏待有能力的人,更何况……” 他欣赏了一会敖丙湛蓝的双眼,沾满尘灰的手又捏了一下敖丙的脸蛋,“长得也不错……”


敖丙攥紧了拳头。


“费先生,请上飞机,敖氏安保竭诚为您服务。”敖丙伸手做了个请的手势。

“啧。”,费仲朝他身上啐了一口,“不识趣。”

敖丙目送费仲上了直升机,缓缓松开紧握着的拳头,心中长舒一口气。他嫌弃地脱下西装外套扔在地上。


可惜了一身好衣服。


远处飞机上传来几声浪丨笑,很快就被螺旋桨巨大的声响覆盖。

  

就在起飞前一秒钟,一颗子弹穿过直升机狭小的窗,打穿了费仲的喉咙。旁边女人的尖叫声此起彼伏。

敖丙有那么一瞬间大脑是空白的,发生了什么?哪出错了?为什么会暴丨露?


无数念头一一闪过,他很快冷静下来,迅速判断出狙击点,并朝狙击点墙体打出飞锚。

敖丙顺着滑索冲向楼体,双脚踏碎玻璃窗,翻滚落地,狙击手早就不见了,屋里还残留着火药味。

敖丙捡起地上的弹壳,红色的,还有点微热,上面刻着一朵精致的莲花。

“业火红莲!是他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