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宿

一个秃了少年头的边缘写手

【瓶邪】【叶修】杭州烟友

开了个脑洞,吴邪与叶修都在杭州,总会碰上的吧!
这俩人碰一块能聊什么?一个吐槽小王子,一个脸T总不能聊感情吧?
一发完结,十分短小



今年杭州的冬天特别冷,平日里生意兴隆的兴欣网吧里只零星坐着几个人。
叶修叼着烟,手上不停地敲打键盘。此时旁边的服务呼叫器响了一声,里面传来一副低沉略带沙哑的嗓音:“一听雪碧,软包黄鹤楼。”那声音顿了一下,补充道:“两包。”
他瞄了一眼,A区370号。

临近午夜,叶修和唐柔换班后,在吸烟区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继续指挥他的小团队过副本。整个偌大的吸烟区只剩两人,却烟雾缭绕到有些看不清人影的地步。
叶修注意到隔壁那人一直在看他带队升级打怪。那人也是闲的,也没开电脑,对着个黑屏干抽烟,
叶修向他搭话:“跑来网吧抽烟?家里人不让?”耳机里传来包子的声音:“嗯?老大你说啥?”
吴邪没回答,他掐灭手里的烟,雪碧罐口已经卡了好几个烟屁股。“你战术不错。”好一会儿才冒出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。
“你也玩荣耀?”
“没,看你玩差不多知道怎么回事了。”
“荣耀可没你想的那么简单,你要不拿个账号卡试试?”
吴邪想反正也没事干,于是就答应了。
叶修拿来一沓账号卡,吴邪挨个试了一下,最后选择玩斩鬼。

“怎么选了斩鬼?刚才看了一下,你计算能力不错,其实适合玩远程,比如枪炮师。”
“我喜欢使刀。”
接下来,吴邪在竞技场和人练习,叶修也在带队打怪升级中,二人你一句我一句聊了起来。
“听你口音不是本地人?北京的?”
“对。你爱抽黄鹤楼?”
吴邪看了一眼叶修手上夹着的烟,回道:“我一哥们儿也爱抽中南海,北京人都爱抽中南海吗?”
“对。劲儿大,黄鹤楼太柔了。”
“中南海太呛,不呛自己光呛别人,我是个注重养生的人。”
注重养生还躲网吧来抽烟,还抽特呛人的二手中南海?叶修不太懂这人的脑回路。

“光在竞技场虐菜挺没意思的,陪我打两局?”
叶修同意了
五分钟后,“你挺厉害的。”吴邪并不知道眼前的人何止厉害,根本是业界顶尖大神,“玩多久了?”
“十年。”叶修回答道。
“十年啊……”吴邪重复他的话,但更像在喃喃自语。
“你这招自创的剪刀腿锁喉挺漂亮,就是不太实用。”
“我朋友拿手绝技。”叶修也并不知道这记锁喉真能一招毙命,一腿一只海猴子。
“抽中南海那位?”
“另一个,抽土烟的。”准确说是嚼……
“说真的,你挺有天赋,要不要加入我们兴欣工会?”
“不了,我还有必须要去做的事。”
“成吧,号你留着,想玩了随时来。”
“谢了,还是放这吧。”
不知过了多久,吴邪抬头看了一眼表,站起身准备回家。
他看了看桌上半包黄鹤楼,犹豫了一下还是放了回去。
“烟寄存在这,下回来抽,跟卡放一块。”他走到前台抓了一小把薄荷糖,拆开一颗放进嘴里,吹了声口哨走了。
之后,叶修再没见过吴邪,他大概真的很忙!叶修也在忙战队的事。那半包烟早被他抽了,那张斩鬼的账号卡也混在了卡堆里。
只是在一堆什么忧郁小猫猫、神说要有光、无敌最俊朗之类的账号卡里,有一张ID名为张起灵的卡显得很特别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